fbpx

让我们共同出谋献策

enquiry@ym-intl.com

YM International

A-08-13, Pinnacle PJ Office,
Jalan Utara C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60379314414

网站内容搜寻

官方渠道链接

Translate 翻译

Back to top
价值思维

这么多人卖,我干嘛要跟你买?

多数人在面对销售时都会在想:「我要怎样讲才能让他跟我买东西?」

其实应该是这么想:「我要给他什么?我能让他得到什么好处?」

想要把“利他”思维做到位,你脑子想的不能只想赚顾客的钱,你必须透过这场交易,你是为了给你的客户更高的价值、带给他们更美好的服务,而让对方感受到自己占便宜,在这次交易上他是优胜方,他获得了更多好处。所以请把自己的利益暂时摆在后面(我不是叫你做亏本生意)

整个世界一点都不在意你想不想发达变有钱了吗,或者你能得到什么,或者你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情。

每个人只在意你带给他更多好处。他在意的是如果不跟别人交易,只跟你交易,能不能过得更有钱,是不是捞到更多好处,是否会累积更多优势?

价值思维:爱你的客户,也包括未来的潜在客户

价值思维:爱你的客户,也包括未来的潜在客户

大多数人做生意,很爱这份生意,却不爱顾客。要有清楚的认知:没有顾客就绝对不会有你的品牌和企业存在,而不是只爱你的SOP流程和产品或服务。(搞清楚他们是你的财神)

不论做什么,都得从顾客最佳利益出发。你需要重点思考自己的公司能为客户的业务或生活增加多少价值。当你成功创造并让顾客认同你所带来的「顾客最佳的利益」,他们是很可能更常向你购买更多的产品或服务,买得越多,用得越多,双方领受的回馈就更多。

价值思维很重要,拿出有价值的东西给客户,用截然不同的心态看待业务,明白做生意就是与其他人互动,自然会更多人愿意与你交易。

更多完整的文章 【MARKETING EDGE】
广告案例分享 【MAD ADS – 这样做行销, 还有王法吗】

Add CommentName*Email*Website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Discover more from YM INTERNATIONAL「优盟国际」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