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让我们共同出谋献策

enquiry@ym-intl.com

YM International

A-08-13, Pinnacle PJ Office,
Jalan Utara C 462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60379314414

网站内容搜寻

官方渠道链接

Translate 翻译

Back to top

好多“企业家”被新冠肺炎打萌了,到现在还在抱着侥幸的心情等疫情过了再“看着办”。如果我告诉你已经经历了那么多个月的疫情,现在还只是危机的刚刚开始,如果我告诉你,这麻烦至少还得延烧1-2年左右,请问你的现金流有能力在零收入或低收入的情况下顶那么久吗?

如果这3个月你都没办法为自己的企业找到营业额/出路,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或六个月市场将陷入第二轮更大的危机风暴,你有可能反而在到时候更容易做到业绩吗?所以请你不要发梦了,立刻动起来为你的企业做更多的事情,而不是等待,请不要跟着市场与社会一起负面,那是鲁蛇的表现和行为!

今天给大家一个更直白的思考模式让自己更明白各自的企业模式,自己把模式、事情看透了,或许也希望对你有些许帮助,懂得如何走出混乱的思绪。我不会在这篇文章再提方法,我只会跟大家分析做企业的基础思路。

万变不离其宗,企业为了生存,为了更高的利润,通常积极并会无止境的刺激消费。

三个原则促进你的品牌黏度和消费力

为了可以持续性驱动整个事业,我们可以依靠3个原则来促进消费和消费者对你的品牌偏好。

原则一:创新
有吸引力的产品和品牌是很有吸睛力的,同时能够吸引顾客的兴趣和购买,所以生产这类型有吸引力的新产品或品牌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原则二:市场营销
如何把你的吸引力和创意传达出去、散播出去,这是帮助你接触消费者、激励和促进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工具。

原则三:信用贷款
如何引导你的客户,能够或愿意购买超过自身消费能力甚至更多东西

企业家的消费思维

一个有规划的企业是:让懂得如何让消费成为顾客们的生活方式。为了让企业可以持续运转、生产和工厂可继续运作,聪明的商家将一些消费行为仪式化,如:情人节、圣诞节、母亲节和光棍节等。节日在一定程度上都是为了刺激更多的购买。购买商品不该是企业/品牌唯一的目的,你应该要思考如何让客户快速消费、持续消费、甚至介绍他人消费。这样物品就会以越来越快的速度被消耗或丢弃从而达到产生更多次的消费行为。

广告创造了一个超现实的世界,透过营销手法塑造品牌和产品,让他告诉消费者它能带来幸福。企业必须懂得如何将商品改造成引人注目的品牌,并可以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意义。当一个人做出品牌选择同时也传达了一个信号:这个人是谁,他/她看重什么。善用品牌的企业则能将陌生人聚集在一起,分享精心策划/设计的形象和意义。

说再多也没用,动起来操作,不要总是雾里看花,只有往前踏你才会看到分岔路,路都看不到怎么做选择这么简单的道理不会不明白吧?

Add CommentName*Email*Website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Discover more from YM INTERNATIONAL「优盟国际」

Subscribe now to keep reading and get access to the full archive.

Continue reading